中核集团二八〇西藏铀资源野外资料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7
  9月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专家组在拉萨对核工业二八〇研究所承担的“西藏冈底斯构造带铀资源调查评价”工作项目进行了野外原始资料检查验收。

  在认真听取项目组工作汇报后,专家组对项目组克服极其恶劣的高原环境,取得的良好调查评价成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项目的原始地质资料质量给予较高评价,并对项目组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应进一步积极推进西藏的铀资源调查评价工作,深化开展有利铀成矿远景地区的铀矿地质调查,力争发现一批有价值的矿产地,并对西藏地区的铀矿成矿潜力进行总体评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