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新一代测井处理解释集成软件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7
  9月25日,经过两个多月现场应用,由中国石油测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测井综合应用平台——LEAD3.0,已在长庆油田高效准确处理完井资料150多口,标志着国产配套测井综合应用平台的研发与推广取得重大进展。

  测井综合应用平台是中国石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测井资料处理解释集成软件。它利用网络化数据库技术,将数据管理与资料应用、单井解释与多井评价、裸眼井解释与套管井监测等多种功能有机整合,实现了测井、地质、录井、试油和岩芯等多学科资料一体化管理和综合应用,使复杂油气层的识别率与精细评价质量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