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项目半幅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7
  9月23日。马里迄今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半幅通车庆典正在尼日尔河畔举行。马里总统杜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特使、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等中马高级政要出席仪式,成千上万名巴马科市民也来到现场参加庆典。

  上午10点30分,杜尔总统车队到达工地,总统一下车,就健步来到负责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建设的葛洲坝集团建设者的队伍中,与建设者一一握手致意,向他们表示感谢,杜尔说,你们为马里人民带来了繁荣,你们是中马友谊的使者,祝贺你们。

  随后,杜尔总统与同行的李盛霖部长一起登上巴马科第三大桥,实地查勘工程进展,听取关于大桥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当得知为了向马里独立50周年献礼,全体建设者加班加点、克难攻坚力保大桥半幅通车时,杜尔总统向李盛霖部长高度赞扬中国建设者的卓越贡献,他衷心的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马里的无私援助,他说,巴马科第三大桥将有力的促进马里经济社会发展,马里政府和人民对此深表感谢。

  李盛霖在现场高度评价了葛洲坝集团参建人员所做贡献,对大桥目前的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以及劳务管理等方面均表示满意。他要求,全体建设者再接再厉,保证施工进度、质量和安全,把代表中马友谊的巴马科第三大桥项目建设得更好,为中马友谊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