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布西水电站下闸蓄水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8
  9月26日下午,由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鸭嘴河布西水电站正式下闸蓄水,为首台机组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鸭嘴河布西电站大坝工程位于四川木里县境内,是雅砻江右岸一级支流,河流上游由布定沟和鲁昌沟汇合而成,电站装机容量2×10MW= 20MW,多年平均发电量7594万kW。布西水电站施工条件复杂,坝址海拔3200米,参建的中国水电三局、五局、十局克服重重困难,群策群力,创造了施工新成绩:设计水库一期蓄水的工程实体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高达89.6%。

  目前,正值布西水电站工程施工的关键阶段,中国水电各参建单位正在全力以赴,优化各项施工措施,确保首台机组早日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