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冶总院承担沙特AL-Masane铜锌矿采矿工程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0-09-28
  日前,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在沙特阿拉伯吉达同沙特AL—Masane铜—锌矿项目业主就地下采矿工程签订协议。项目工程范围为15个月的采矿修复、基建工程和45个月的采矿生产工程。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成功承担沙特AL—Masane铜—锌矿采选项目符合全院战略规划要求,对于继续扩大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在沙特及其周边阿拉伯和非洲国家的矿业合作开发领域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为在赞比亚、刚果、津巴布韦等具有相同地质环境和成矿背景的国家开拓地矿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