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冶承建国内首个沙漠新能源酒店主体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9
  9月20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库布其沙漠七星湖酒店主体结构封顶。

  库布其沙漠七星湖酒店工程是亿利集团在持续20年对该沙漠绿化开发后,再次投资6亿元建设的一座低碳、生态、绿色、环保的沙漠腹地超五星酒店。该酒店将充分利用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发电、供暖,生活、洗浴用水来自地下2500米深处的温泉,交通依靠太阳能电瓶车和快艇。

  工程建筑面积3.98万平方米,分为酒店客房、公共服务、休闲娱乐、能源中心和四季生态园五个部分,工程结构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钢结构及部分球形网架结构。

  工程自5月份开工以来,中国二冶集团参建员工克服了沙漠地区恶劣环境的影响,挖掉沙丘平整地势、创建标准化安全文明工地、绿化施工场地,抓紧工程施工。经过全体参建人员的顽强拼搏和共同努力,库布其沙漠七星湖酒店工程主体结构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按期封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