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冶总院研制油井井下工具成套试压机组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0-09-29
  日前,由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研制的BK-SY60-I型井下工具成套试压机组在中石油川庆钻探公司井下作业分公司工具车间安装调试完毕,通过井下公司验收,获得成功应用。

  新型BK-SY60-I试压机组是一种专为各型号的封隔器、水力锚等井下专用工具提供试压检测的成套机组,试压压力达到35MPa,作业周期15min,具有机械动作多、压力高、自动化程度高和适用性广等特点,可以完成七种不同尺寸和规格工具的试压,集三维输送、机械提升、液压动力和精密密封等多专业于一体。

  BK-SY60-I试压机组的突出特点在于:测试工具范围广,能满足现有常用井下工具的试压工作;自动化程度高,极大地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各试压环节衔接紧密,耗时少,试压效率高;试压区和控制台分离,充分保障人员安全;实时监测水压变化,保证了工具试压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