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集团所属中纺新元无纺有限公司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30
  9月28日,中国中纺集团公司控股的三级子公司中纺新元无纺材料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纺城举行。此次奠基的项目是中纺集团根据纺织业务发展战略中要求,进入产业用纺织品领域的重要一步。

  中纺新元无纺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环渤海经济圈腹地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经营范围为各类产业用纺织品的生产和销售,同时开展与产业用纺织品有关的各类技术研发、技术推广和市场应用。项目产品高档长丝超细纤维非织造布,代表了当今世界非织造领域最先进技术,广泛应用于人工革基布、高档擦拭布、过滤、卫生材料、汽车装饰、沙发家具、家纺用品以及服装等领域,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该项目依托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专业研发团队的技术支持和人才储备、输送的有力保障,并引入国内非织造布行业成熟装备技术和生产线。同时,中纺集团将会以优势资源给予项目充分支持,力争以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占领高端市场,以自主创新推动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努力打造自主品牌,为社会大众提供健康的消费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