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旅游景区国庆长假接待游客逾120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09
  今年“十一”黄金周是《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一个“十一”黄金周,受经济复苏影响,国内旅游市场恢复性增长强劲、国民出游意愿普遍强烈,加上与中秋节临近,全国旅游市场呈爆发式增长。

  华侨城所属各旅游景区积极把握市场机遇,通过安全保障、新项目推广、创新主题活动、抓好细节服务和整合媒体宣传等工作,取得了游客满意与企业发展双赢的良好局面。

  2010年“十一”黄金周七天,华侨城各旅游景区共计接待游客122万人次,同比增长20%,营业收入1.7亿元,同比增长32%,创造了历届黄金周游客接待人次和营业收入的新高,并高于国家旅游局统计监测的全国119个直报景区游客人次和收入增长的平均水平。

  华侨城各旅游景区通过各种经营活动让游客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喜庆的节日,运营、服务、安全等各项工作有效运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