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一冶承建印度JSW四号焦炉A炉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1

  10月6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印度JSW四号焦炉A炉正式投产。

  印度JSW四号焦炉是由ABCD四座4.3米×72孔焦炉群组成。此次率先投产的A炉于今年4月完成砌筑,通过110天的烘炉及后续施工,在中印双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实现了投产。

  投产当日,印度JSW钢厂EDO—Mr. Ranaday、焦化厂领导及中方人员一同来到推焦车控制室,共同推起第一杆。随着推焦杆缓缓地进入炭化室开始推动火红的焦炭,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目前,B炉正在烘炉之中,C炉正在进行小烟道砌筑,D炉正在进行炉顶砌筑。中国一冶集团参建员工顶着当地依然炎热的气候,抓紧施工、再接再厉,为四号高焦炉的全面建成投产而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