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海南大广坝公司完成防汛保电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2
  10月1日以来,海南省大部分地区遭受49年不遇的暴雨洪涝灾害。地处海南省中西部的大广坝水库流域尽管不是重灾地区,但依然受到强降雨袭击,来水猛增。国电海南大广坝发电公司积极应对,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了大坝基础设施安全和机组稳定运行,顺利完成了“国庆”保电任务,为海南省抗洪救灾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出现的强降雨正值“国庆”长假期间,也是大广坝公司“国庆”保电的关键时期,做好防洪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发供电尤为重要。大广坝公司严格执行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执行节日、汛期值班制度,切实做好应急预案,切实开展全厂防汛大检查,对强降雨给安全发电带来影响的各个薄弱环节展开详细排查,重点加强了对厂区排水通道、排水设施运行状况以及发电机组设备情况的检查。截至10日18时,大广坝水库流域累计降雨量382.5毫米,水库来水7.79亿立方米,平均每天发电260.9万度,10日发电量更是达到580.4万度,创日发电量历史最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