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欢乐颂全国首店深圳开业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2
  10月1日,华润万家全新业态品牌欢乐颂全国首家店——深圳南山店盛大开业。

  欢乐颂深圳南山店位于南山文化中轴线上,与南山市政公园自然衔接,建筑面积为32000平方米,地上5层地下2层,包含主题百货、华润万家主力超市、餐饮、美容美发等经营品类,是欢乐颂购物中心全国签约项目当中的精缩版。南山店具有区域内独有的“欢乐调频”、“VIP课堂”、“家庭亲子洗手间”等服务设施,通过亲民、有趣的文化营销和氛围体验,以其独特的文化特征,打造充满欢乐故事的创新型购物中心品牌。近6万名热情高涨的市民进入商场购物、体验,当天营业时间延长至晚间11点30分。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3万多市民注册登记成为欢乐颂会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