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福建储运公司国庆期间港口吞吐量逾4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2
  国庆长假期间,福建华电储运有限公司的码头上仍旧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节日七天共完成港口吞吐量超过40万吨,各项生产指标完成情况良好。

  为保证节日期间港口正常运营,华电煤业相关领导到福建储运公司慰问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华电储运公司生产不停歇,不仅制定了港口接卸计划、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还对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保证了每条工作线的安全、高效运行,圆满完成各项的生产任务。10月1日到7日期间,华电储运人加班加点共接卸了 “华远星”、“绿洲” 、“河北精英” 3 艘散货船,装载 “嘉祥山”、“金滨”等9 艘货船,共完成港口接卸量20多万吨,疏运量近20万吨,港口吞吐量40多万吨,为祖国的六十一岁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