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通与渣打银行中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3
  中国联通与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0月12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就iPhone 4的供应以及3G网络展开深入合作。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渣打中国将优先考虑中国联通作为其手机及相关技术的长期提供商。双方将联合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通过合作协议实现显著的长期利益。此次合作还包括了渣打中国为员工购置近千部联通刚刚在中国市场推广的iPhone 4。

  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成波表示,通过此次合作,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将积极结合渣打银行在金融行业的优势资源,逐步建立起“价值联盟”形式的崭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展各个领域相关通信技术研究及应用推广工作,从原先单业务、单层面拓展到多业务、多层面合作,并通过创新与实践,基于优质的3G网络不断开发新的业务应用,为渣打银行提供最为优质的移动网络服务,推动双方达到互利共赢的局面。渣打中国首席信息官林大卫表示,作为iPhone在中国唯一的供应商,并借助其广泛的3G网络,中国联通将帮助渣打实现通过最先进和创新的移动平台支持员工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