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财务公司与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3
  10月11日,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华电集团总会计师王怀书,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批发业务总监顾京圃出席签约仪式。

  王怀书在致辞中表示,建设银行作为华电集团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始终以优异的客户服务能力为华电集团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双方在项目贷款、资金结算等领域建立了深入而良好的合作关系。王怀书指出,华电财务公司是华电集团首家与国内大型商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金融机构,也是该公司贯彻落实华电集团“1118”战略的重要举措;此次签约标志着华电集团与建设银行的合作迈出新的步伐,必将对华电金融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将在结算业务、资产业务和其他中间业务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并通过合作理念和方式的创新,推动银企合作向更宽、更深层次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