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成立空间生物工程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3
  10月9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空间生物工程研究中心成立暨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洁以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五院领导出席仪式。

  据了解,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空间生物工程研究中心将以空间生物环境诱变育种和空间细胞与分子生物学研究为两大主要研究方向,运用空间技术与生物技术交叉结合等方式,探究并揭示空间环境对生物体产生有益变化的规律,并以此为基础,开发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和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空间生物技术,以及生物新品种、新医药和新健康产品。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航天科技集团在空间生物领域的核心研发能力,对空间生物领域未来的发展起到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