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3512公司成立兰州军服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3
  新兴铸管集团际华三五一二皮革服装有限公司——兰州军服服务中心于2010年9月29日在兰州揭牌成立。

  兰州军服服务中心的成立不仅贯彻了胡锦涛主席“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战略思想,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为兰州战区广大官兵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使新兴际华股份公司及所属企业的服务工作更加贴近官兵的需求,为部队提供更加优质的军服保障,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和经济效益,也是迎接国内外市场挑战,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军服管理的正确决策。兰州军服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249.42平方米,服务中心拥有专业庞大的量体裁衣设计制作队伍,专业工程技术人员40余人,高级工程师2人,取得各项专利10余项;专用设备25台套,有自动裁床、格柏单裁单量智能裁剪系统、开袋机、上袖机、整烫设备、CAD排版软件、绘图机及业裁剪案等一流服装设计制作设备。服务宗旨为:注重于高中端消费人群,推出特体服装、单量单裁的高端定制业务,分设服装定制、清洗整烫、换片修补、咨询服务等服务项目,专职服务于兰州战区的官兵以及行业客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