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普光外围分2井喜获高产工业气流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4
  9月26日,中国石化勘探南方分公司部署在普光外围分水岭构造上的分2井,在主要目的层长兴组常规测试,喜获天然气日产量58.5万立方米。

  分2井于2008年11月26日开钻,今年7月5日完钻,完钻井深7115米,是宣汉—达县地区完钻最深的探井。综合研究表明,分水岭构造长兴组储层构造—岩性复合圈闭面积17平方公里,长兴组地层电测解释储层8层25.6米。分2井获高产工业气流,是分水岭构造首次实现勘探重大突破,也是普光外围向西北方向甩开勘探,继发现大湾和毛坝气田后的又一重大突破,进一步夯实了川气东送工程的资源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