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汉江蜀河水电站6号机组通过72小时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4
  10月11日13时,大唐汉江蜀河水电站工程6号机组圆满结束72小时试运转,正式并网发电。这是该电站实现年内“五投”目标的第4台,是大唐汉江投资开发公司年度工作的又一项重大成果。

  6号机组安装调试期间,适值汉江主汛期,机组安装、调试与防汛度汛、发电交叉作业,使得原本繁重的工作任务更添艰难。大唐汉江蜀河水电站“五投”指挥部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及早动手,拼抢安装。工作人员克服了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空间狭小、度汛影响、交叉作业干扰等困难,顺利将导水机构、主轴、转轮、定子、转子“五大件”陆续吊装就位,油、水、气管路配置安装,动力电缆和控制电缆的敷设、配线,机组辅助设备、自动化元件安装、控制盘柜等安装调试也在争分夺秒中完成既定任务,进入并网前的各项调试试验阶段。

  业主和全体参建人员放弃中秋、国庆双节假日,夜以继日奋战在工地上。10月8日12时,6号机组单体调试、系统联调、静态、空载、升压、过速等动态试验全部结束,13时正式进入72小时试运行。试运期间机组运行稳定,振动、瓦温、摆度等各参数良好,11日13时机组顺利通过试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