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在嘉陵江流域安装投产首台机组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5
  10月上旬,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承担安装的重庆草街航电枢纽首台机组72小时试运行顺利结束,各项技术指标全部合格,达到投产发电要求,这是葛洲坝集团在嘉陵江流域投产的首台机组。

  嘉陵江草街航电枢纽工程位于重庆市合川区,是一个以航运为主,兼顾发电、灌溉、旅游、养殖等综合效益的航电枢纽工程。电站共安装4台单机容量12.5万千瓦的轴流转浆式水轮发电机组,总容量50万千瓦。

  承担4台机组安装任务的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草街机电安装项目部自2007年7月进场施工以来,克服了设备到货迟、设备缺陷多,土建交面滞后,交叉作业等不利因素,科学组织,突出重点,充分发挥机电安装专业队伍技术力量强,善于打硬战传统,自我加压,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从而确保了首台机组按合同要求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