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首个填海建设的变电站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5
  近日,广西第一个填海建设的变电站——钦州110千伏保税区变电站通过验收,将于近期投入运行。该站投运后将大大缓解钦州大榄坪工业区域的供电压力,对北部湾经济区的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

  为了服务当地经济发展需要,广西电网公司积极和地方政府沟通,利用填海造地建设钦州110千伏保税区变电站,开创了广西电网建设史的先河。该工程位于钦州保税港区内,是一座新建的无人值守变电站,本期安装两台主变压器。工程自2009年11月破土动工建设以来,施工队克服跨海作业、雨季影响、施工受阻等多重困难,按时建成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