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软件公司为世博提供交通信息管理运行系统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9
  世博期间,世博局针对各项管理和服务设施运行情况的评估也在逐步推进。日前,世博局结合用户的使用意见,对宝信软件股份公司自主研发并实施的世博交通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估,给出了满意的结论。同时,世博园区运行保障立功竞赛组委会也授予宝信软件“优秀保障服务集体月度冠军(集体)”荣誉称号。

  宝信软件世博交通信息管理系统是世博交通信息服务三大平台之一,其主要用户是世博园区交通调度中心和世博园区运营指挥中心交通席位。系统于今年1月31日上线,两个月后进入试运行阶段。世博会开幕当天,系统进入正式运营状态,并开始接受用户验收和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组织的评估。

  在世博会召开期间,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宝信软件项目组先后对系统运营方案进行了4次较大规模的修改。该系统不仅实现了对园内公共交通的管理和指挥功能,而且针对园内参观客流的变化进行了有效的运送和疏导。此外,系统还承担了对外发送园内公共交通运送情况的任务,这些海量数据均与园区内外多个相关部门进行了共享。

  世博局在此次评估中,针对系统的软件功能、接口通信、数据转储、网络建设、光纤存储、主机配置、系统管理等11方面的运行情况进行逐一考察后认为,系统满足世博会的预期和需求,特别是对于世博局交通管理部在世博会召开期间临时提出的各项新需求都能如期满足。同时,系统操作便捷,界面人性化,运行稳定、可靠,确保了世博会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