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控投为海南文昌灾区捐款6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9
  10月16日晚,由海南省文昌市委、市政府主办“风雨同舟,情系文昌”赈灾募捐文艺晚会在文昌市体育馆举行。中国航天国际控投有限公司捐款600万元人民币,是当晚捐款最多的单位。

  晚会在一曲豪情满怀,荡气回肠歌曲《英雄》中拉开序幕。整个晚会分为总共分为“洪水肆虐”、风雨同舟、情系文昌三个章节。在抗洪精神的感召下,晚会掀起一浪接一浪的捐款热潮,演出现场的几条热线电话响个不停。晚会现场捐款8889万元,其中,热线募集捐款220万多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