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马里大桥预制梁板浇筑完毕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9
  10月13日,葛洲坝集团二公司承建的中国援非最大工程——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北岸预制厂最后一片空心板混凝土浇筑结束。至此,第三大桥工程的预制梁板全部浇筑完毕。

  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工程线路总长度2294.181米,其中桥梁长度为1625.5米。全桥除三段主桥为现浇连续箱梁外,其余部分都是架设预制梁板,共有T型梁70片,空心板954片。

  自2009年9月第一片空心板、10月29日第一片T型梁开仓浇筑以来,葛洲坝集团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施工技术组克服设备材料进场滞后、尼日尔河汛期延长等困难,加大资源投入,科学组织生产,同时加大对当地工人的操作培训,使梁板预制速度越来越快,满足了工程整体工期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