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成功应用温拌沥青面层技术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0
  日前,中交集团所属一公局承建的甘肃康家崖至临夏路面工程应用温拌沥青面层技术施工获得成功。

  中交一公局实施的甘肃康临高速路面二标工程全长34.7公里,包含特长隧道,工期紧,任务重。中交一公局结合施工情况,采用温拌沥青面层施工工艺。相比热拌、冷拌沥青混合料工艺,温拌沥青混合料具有环保、节能、利于低温施工的特点,无需添加大型设备,可大大延长路面寿命,备受关注。

  该项施工技术,有效解决了特长隧道内沥青路面施工难题,为在高原、低温、干燥气候条件下施工积累了经验,同时为甘肃康临高速实现提前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