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国华投资公司风电装机突破200万千瓦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0
  10月17日,神华国华投资公司风电累计装机容量突破200万千瓦,神华风电业务的规模化效应不断增强,进一步巩固了神华风电在国内风电行业第一方阵主力军的地位,同时为2010年底神华风电累计装机达到203.7万千瓦的奋斗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年年初以来,神华国华投资公司按照集团统一部署,以抓好项目核准为切入点、以“基建管理年”和“安全生产年”活动为抓手,继续做好基建领域的“四清”和生产领域的“四清一增”活动,切实降低风电基建和生产成本,在坚持质量和效益优先的原则下,大力推进以风电为主的可再生能源业务。

  目前,各基建风电场正抓紧已吊装风机的调试和并网工作,力争年底前实现累计并网风机容量超过200万千瓦,从而实现神华风电总装机规模、总并网规模双超200万千瓦的“双突破”目标,为神华可再生能源事业的发展和节能减排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