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络筒机生产实现历史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0
  恒天集团所属企业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生产的SMARO型自动络筒机是我国第一种大批量生产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络筒机,也是全球自动络筒机市场占有率最大的机型之一。2009年ESPERO型络筒机产量为219台,SMARO型458台,全年共计677台。2009年至今年6月底,SMARO络筒机已完成778台,产量约占中国市场40%。

  承担SMARO自动络筒机组装技术核心工作的络筒机厂单锭班,连续获得企业2008年度、2009年度标杆班组称号,今年9月又荣膺中央企业红旗班组标杆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