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新获加拿大项目矿石采购优先权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0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与加拿大Advanced Explorations Inc(下称“AEI公司”)在京就股权投资和矿石产品的采购优先权等事项签订了《框架协议》。

  框架协议生效后将实现新兴铸管集团业务向上游产业延伸,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扩张和形成新的经济增长。加拿大具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且是全球矿业资本市场的中心。新兴铸管集团与AEI公司成功运作本项目后,可以此为平台,稳定上游原材料供应,完善钢铁产业链,进而提升新兴铸管集团钢铁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