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向怒江8.18泥石流灾区捐款2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0
  日前,中交集团向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8.18”特大泥石流灾区捐赠仪式在怒江州举行。中交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杨力强将凝聚着公司10万员工爱心的200万元支票,交到了中共云南省怒江州委书记段岳庆手中。

  在捐赠仪式上,杨力强表示,灾区人民的安危冷暖时刻牵动着中交10万员工的心,捐赠款体现了中交员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祝愿灾区人民群众在州委、州政府的带领下,早日战胜灾难,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赢得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

  段岳庆表示,在全州抗灾救灾的关键时刻,中交集团情系边疆,情系怒江,情系灾区,慷慨解囊,捐资支援灾区重建,特代表全州52万各族人民向中交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相信在中交集团的帮助和支持下,州委、州政府一定能带领各级部门和灾区人民群众,夺取抢险救灾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