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计划引进高校毕业生4900余名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0
  10月16日~18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在位于上海的八院发布了2011年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2011年,航天科技集团各单位计划引进高校毕业生4900余名,比2010年实际接收人数增加17%,其中研究生所占比例为74%。

  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吴卓、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八院领导,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35所国内重点高校主管学生就业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其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6所高校的校领导到会。

  会议对航天科技集团2010年高校毕业生接收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2010年,航天科技集团共接收高校毕业生4221名,其中博士生454名、硕士生2423名,研究生所占比例达68%,创历史之最。会议在发布航天科技集团2011年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的同时,对接收工作也做了具体部署。八院在会上介绍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会上,吴卓从着眼于未来发展和人才需求战略的高度,简要介绍了航天科技集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重点,并对航天科技集团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抓紧时间、认真研究,制定好人才队伍建设“十二五”规划;二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