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呼伦贝尔2×600万吨年褐煤多联产项目通过可研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1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在呼和浩特市主持召开了内蒙古华电呼伦贝尔能源有限公司《2×600万吨/年褐煤多联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会议邀请相关行业和技术经济领域的专家经过认真审核,一致认为该项目工艺可行,设备选型可靠,经济效益好,可以作为立项依据。

  华电呼伦贝尔2×600万吨/年褐煤多联产项目是以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为切入点,利用呼伦贝尔低值褐煤联合生产高热值型煤、成品油、电力、蒸汽等产品的创新性煤化工项目,符合国家节能与环保的产业政策。该项目将对华电集团公司在蒙东地区实现战略布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