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通辽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服务基地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2
     10月19日,东方电气(通辽)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服务基地竣工并投入使用。东方电气通辽服务基地的竣工落成对于加快通辽市风电产业的发展,打造东北和蒙东地区风电产业中心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承包特大型企业之一,拥有中国发电设备制造行业中一流的综合技术开发能力。通过自主开发、产学研合作、引进和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以及二次开发,形成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技术装备产品。

  东方电气(通辽)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东方电气所属企业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位于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营范围包括风力发电设备、普通及专用设备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维护、售后服务;零部件、材料采购、加工、销售;技术改造、咨询、服务。服务基地于2009年10月16号奠基动工,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40亩,其中建筑面积10744平方米,集综合办公服务、住宿等功能于一体。基地投入运营后将主要为辽宁、吉林等周边省市地区提供风力发电设备的安装、维护、零部件的采购、加工等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