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再获中央水利补助资金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6
  近日,国家发改委、水利部联合以“发改投资〔2010〕2396号”文件批复下达大唐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2亿元的中央第三批预算内水利补助资金,专项用于亭子口枢纽的移民安置等项目建设。

  工程建设期间,大唐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水电开发公司以创造效益为中心,科学地确立了抓建设、降造价、创效益的主题,全体干部员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2010年7月已经获批5亿元中央水利补助资金的基础上,此次又争取到2亿元移民专项中央水利补助资金,不仅圆满完成2010年全年确保争取1.7亿元中央水利补助资金的既定目标,而且大幅超额完成任务。

  据悉,国家批准的亭子口枢纽中央水利补助资金总计18亿元,2010年大唐亭子口公司喜获批7亿元,在项目主体工程开工建设的第一年争取中央水利补助资金就达到了39%,取得盈利攻坚的重大突破和喜人战绩。目前,在国家货币政策日益从紧的形势下,该公司再次获批2亿元中央水利补助资金,不仅为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更有效降低了工程融资成本,将有力加快推进“再造一个都江堰灌区”骨干工程之一的亭子口水利枢纽的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