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衡重卷取机卷筒获国家专利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6
  近日,中钢衡重卷取机卷筒获得了一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该实用新型专利名称为“热轧卷取机卷筒”,专利权自2010年8月18日生效。

  热轧地下卷取机卷筒是热轧主轧线上的核心单体设备,其工作温度一般在550℃~750℃,带钢头部对卷筒的冲击巨大,其工况非常恶劣,容易使双头螺栓松动。该实用新型专利在相邻的两双头螺栓之间设置防松板,使双头螺栓之间相互牵制,只需普通扭矩扳手就能方便地将其锁紧,有效防止了双头螺栓的松动。方便快捷,省时省力,经济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