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与河南投资签订4×660MW超超临界火电机组三大主机设备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7
  10月22日,东方电气与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签订了河南龙泉金亨、新中益4×660MW超超临界火电机组三大主机设备供货合同。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斯泽夫,股份公司常务副总裁张志英,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智勇、副总经理李兴佳等出席签字仪式。

  东方电气与河南投资集团公司通过鹤壁丰鹤、南阳天益等项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09年5月,东方电气与河南投资签订了发电设备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双方再度携手,在超超临界机组上进行首次合作。

  胡智勇表示,河南投资与东方电气通过长期的合作已经成为互相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藉此为起点谋求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会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斯泽夫表示,此次签下的不仅是一份合同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东方电气将以一流的产品研发和制造能力,以“二十四小时”服务精神,严格保证合同交货期和产品质量,为河南省能源产业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