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五局中标重庆轨道交通一号线2.9亿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8
  10月20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五局中标重庆市轨道交通一号线,合同价2.9亿元,总工期为300日历天。

  该线是重庆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东西方向的轨道交通主干线,将与已开通运营的二号线以及正在建设的三号线共同形成“大”字型的轨道交通骨架。建成后,将重庆市的行政、经济、文化中心与城市副中心、公共活动区和居住区紧密连接在一起,将充分发挥轨道交通容量大、速度快的优势,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困难的矛盾,对构建轨道交通基本网络,提高轨道交通的运行效率、吸引客流、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改善公共交通环境、促进沿线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一小时经济圈”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