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组织起草的电力行业首部燃机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9
  由华电集团委托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起草编写的首部电力行业燃机技术标准《9FA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运行规程》(DL/T 384-2010),经国家能源局批准于2010年10月1日正式发布实施。

  《9FA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运行规程》是国内首部有关于9F联合循环机组运行的技术标准性文件,它的发布实施填补了国内9FA机组行业标准的空白,为我国电力行业F级重型燃机的安全运行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接到起草任务后,半山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标准编制起草小组,确定“标准编制大纲”,并结合该公司9F燃机试用情况,总结问题和经验,几经资料收集、分析、编写、修改、整理和内、外部专家审核后,于2007年形成“征求意见稿”。 经过两年多时间不断努力,2008年底,最终完成“报批稿”的报送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