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新能源公司两个风电项目双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1
  近日,大唐新能源公司黑龙江宁安镜泊头道岭、二道岭风场两个项目双双获黑龙江发改委核准,标志着该公司在黑龙江地区新能源领域的项目开发实现新突破。

  头道岭和二道岭两个项目位于黑龙江省与吉林省交界处的大黑岭分支,距宁安市区98公里,交通便利,平均海拔900米,主风向明显,风力资源十分丰富。该区域总规划容量141兆瓦,本期的头道岭和二道岭项目装机容量均为49.5兆瓦,是黑龙江省“十一五”新能源产业规划的重点项目,拟安装单机容量为1500兆瓦的风机66台,建设220千伏变电站1座,接入黑龙江电网。

  该项目投产后,将对改善地区能源结构、减少大气污染具有积极作用,并有明显的节能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目前,两个项目正在进行设计及主机设备招标等一系列开工前工作,预计明年底全部投产发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