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启动北京地铁8、10号线二期信号系统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1

  10月28日,北京地铁8号线二期、10号线二期信号系统采购合同实施启动大会在京举行。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与西门子交通集团组成项目联合体,共同负责此项目的实施。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燕青、副总经理尹刚和西门子交通集团轨道自动化全球总裁艾柯豪博士、中国西门子交通集团轨道自动化总经理尚福润,建设单位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树奎、副总经理张宇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启动大会。

  启动大会上,中国通号北京通号国铁城市轨道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表联合体项目团队对北京地铁8号线二期、10号线二期信号系统前期准备工作作了汇报。联合体8号线、10号线项目团队分别亮相并表决心,要努力做好北京地铁8号线二期、10号线二期信号系统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