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前三季营业收入逾1100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1
  今年前三季度,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0多亿元,同比增长59.3%,实现利润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86.9%,主要经营业绩指标均创历史同期最好成绩,整体综合实力、盈利能力和运营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今年以来,中铁物资按照发展战略规划和年初工作会议部署,加快改制步伐,突出业务创新,提高运行质量,创新增长方式,加强战略合作,强化战略协同,抓好管理创新,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均创下历史同期最好成绩,主要财务指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整体改制工作进展顺利,经国务院同意,股份公司如期设立并完成工商登记;铁路产业和钢铁贸易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各业务板块专业化经营和战略协同能力不断增强,打造供应链体系取得重要进展;集团运营管控水平进一步提高,“打造两个领先者”战略迈出实质性步伐,综合实力、盈利能力和运营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今年第四季度,中铁物资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克服困难,再接再厉,提升业务质量,夯实管理基础,扎实有力地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