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闻合高速公路中王尹大桥主体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1
  10月28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闻合(山西闻喜—陕西合阳)高速公路LA7标段中王尹大桥最后一片箱梁架设完成,宣告大桥主体工程全部竣工。

  中王尹大桥全长461米,共13跨,是目前全线海拔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曲线桥。全桥位于半径900米的曲线段内,设计为5%的极限横坡,沿线地质结构复杂,土体不稳定,桥梁跨越地段沟深坡陡。中冶天工集团项目部全体人员面对挑战勇于拼搏,科学组织、觉着应对,不但解决了自然环境带来的施工难题,也克服了前期设计与实际地质不符造成的施工困难,顺利完成了这一关键节点工程,为确保闻合高速工程总工期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