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东方物探强化国际人才储备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2
  10月21日,中国石油东方物探2010年队经理国际项目管理经验研讨培训班交流汇报会举行,6名队经理分享了到国际项目学习的成果和体会。

  这6名队经理是在完成了与国际部8632队10天的现场见习和工作交流后,由文莱回到国内的。他们对国际部海外物探队人性化的管理、严格的HSE体系、成熟的劳务用工制度、完善的基本生活设施,以及简单、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同时就国际勘探项目运作与管理的工作方法与各项技能、国内与国外物探队的层级管理及与甲方交流存在的差异等问题上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提高国内勘探项目运作管理水平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近年来,东方物探鼓励国内队伍“走出去”,公司人力资源部与国际部合作,积极搭建国际交流平台,集中选派一批优秀人才到海外项目进行锻炼,推进国内物探队管理与国际接轨,加快国内地震队“国际化”进程。

  目前,公司东西部探区各有一支队伍成功进入国际市场,分别承担了泰国和伊拉克的勘探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