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首台全自动钢管喷标设备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4
  10月底,宝鸡石油钢管公司正式投用中国石油集团首台全自动钢管标识喷印设备,有效解决以往钢管标识喷印设备占用空间大、喷头易堵塞和维护成本高等问题。目前,这台设备喷印速度达到每根35秒,同比提高工效2倍多。

  宝鸡钢管公司针对国内市场没有专门钢管标识喷印设备的现状,通过技术攻关和大胆创新,成功地将喷标系统与高精度、易操作、安全可靠的“机器人”集成在一起,不仅实现单喷头喷印多行标识,而且内外标的喷印在同一个工位上就可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