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与内蒙古自治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5
  日前,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中铁物资加强政企合作,与省级(自治区)政府层面构建战略合作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信双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在具有互补优势的领域,广泛合作,互相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把中铁物资的市场运作等优势与内蒙古自治区的区域、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增长和企业发展,服务我国国民经济建设。双方还将通过建立高层互访、定期沟通等机制,交流研究重大合作项目,切实推动战略合作落地,不断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按照中铁物资企业战略发展整体布局和内蒙古自治区区域经济发展规划,中铁物资将以内蒙古作为重要的战略基地,大力发展铁路产业综合服务、钢材贸易、矿产资源开发以及集商贸、物流、金融、信息功能相融合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积极参与内蒙古地区铁路建设及战略装车点建设,为内蒙古铁路等交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双方将通过全方位、深层次和高水平的战略及业务合作,在相关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与发展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