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中标内蒙古境内高速公路项目合同额23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5
  日前,中交集团所属路桥建设中标京藏高速公路呼和浩特至包头段改扩建工程HBTJ-01合同段及呼和浩特至杀虎口高速公路HSTJ-06合同段,中标金额分别为13.7亿元和9.6亿元,工期分别为26个月和33个月。

  呼和浩特至包头高速公路是京藏、京新两条国家高速公路的共线段,是北京通往大西北的公路大动脉,改扩建公路全长217.4公里。中交路桥建设承建段长51.3公里,按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改扩建。

  呼和浩特至杀虎口高速公路全长90.8公里,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重要出口公路,也是连接华北和西北的重要干线。中交路桥建设中标段全长12.2公里,主要包括7座大中小桥、1处互通、1处服务区、14道通道涵洞以及路基土石方施工。

  两项工程的建设,对实施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内蒙古路网合理布局、缓解京藏高速公路交通压力、促进沿线旅游业及内蒙古地区经济协调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