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安装完成锦屏二级水电站1号机组蜗壳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8
  10月底,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承担安装任务的四川锦屏二级水电站1号机组蜗壳安装完成,其焊接一次合格率达98.6%,安装质量受到国家水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巡视组专家的一致好评。

  四川锦屏二级水电站共设计安装8台55 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雅砻江机电安装处承担了全部机组安装任务。开工以来,葛洲坝人科学组织施工,精心控制质量,确保了机组安装的顺利进行。目前,电站8台机组的肘管安装已全部完成,2号机组的蜗壳安装已完成80%,3号机组的座环、4号机组的锥管也可望在11月上旬吊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