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再获马来西亚输电线路2.1亿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8
  11月1日,沙捞越能源公司(SEB)正式书面通知中国水电(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与当地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中标从姆鲁(Murum)水电站至姆鲁交汇口变电站约50公里双回路四分裂导线275千伏架空输电线路项目,中标额9800万亿马币(约合2.1亿人民币),项目将于11月15日开工,工期20个月。

  本次中标的输变电线路项目主要为姆鲁水电站调试运行反向送电,并将姆鲁的电力输入沙州电网,满足民都鲁地区萨马拉诸(Samalaju)工业园高能耗工业项目的供电需求、提高供电的安全性和可靠度。该线路与正在施工的275千伏巴贡至斯米拉胶(Similajau)线路在姆鲁交汇口变电站交汇。

  继2008年6月,中国水电成功建设完成总长约80公里的斯兰奥-沐胶(Selangau~Mukah)132/275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后。中国水电2008年9月中标巴贡至斯米拉胶总长约139公里275千伏双回路四分裂导线输变电线路工程A标段,2009年12月24日中标该项目总长度约134公里275千伏双回路四分裂导线输变电线路工程B标段。截至目前,中国水电在马来西亚累计中标输电线路总合同额近6.2亿马币,约合13.2亿人民币,线路总长超过400公里,为中国水电股份公司在马来西亚电力市场长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