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集团领导走访慰问世博保障一线单位干部员工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8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刚刚胜利闭幕,11月4日至5日,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党组书记李军等领导接连走访了东航飞行、乘务、空保、机务、保障、运控、上航和东方航食等世博保障一线单位,亲切慰问了出色完成世博保障任务的干部员工,与大家一起共同回首东航成功的世博保障、精彩的世博服务和难忘的世博奉献的不平凡历程。

  刘绍勇在与各单位员工代表座谈时指出,在长达184天的世博运行期里,东航参与世博服务的全体同志,面对大客流、高级别、低正常、多飞行和快变化等诸多困难,安全、平稳、高效地完成了世博保障任务,展现出了独具东航特色的“世博精神”,即:为东航争光的爱东航精神、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实践证明,东航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一线员工完全有能力、有素质、有水平保障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全球盛会。

  李军在慰问时指出,东航集“赞助商、承运人、参展商、服务商”四位于一体,是本届世博会“出力最多、受益最大的单位之一”,基本实现了东航世博保障“安全、顺畅、有序、满意”的目标。李军指出,世博会虽已结束,但东航人团结一心、拼搏奉献的精神不会丢。保障世博是创先争优活动最好的实践和检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世博精神,总结、宣传、推广世博经验,同时要不断创新管理、提升品牌,通过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提高东航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从而实现东航科学发展、做优做强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