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建立培训基地 加大旅游主业人才培训力度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09
  11月1日,港中旅集团培训基地在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正式投入运营,港中旅集团休闲度假景区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同时开班。港中旅集团张学武董事长亲自为培训班学员主讲了第一课。

    本次培训班的开办是从港中旅集团旅遊主业和景区业务战略发展的高度谋划和安排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目的是培训一批认同集团企业文化、践行集团管理要求、组织领导能力突出、掌握景区行业规律、能够打开工作局面、深入经营管理一线的优秀景区高级管理人员。

    目前,港中旅培训基地除了开办休闲度假景区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外,还相继举办了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和旅行社管理人员培训班。今后,培训基地将紧紧围绕集团发展战略,从集团管理人才队伍的现状出发,从发现人、培养人、造就人的角度出发,把培训基地办成集团中高级管理人才的摇篮、领导力研发推广的中心、管理者思想洗礼的殿堂,为集团源源不断地培养和打造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对搞好国有企业有信心,对集团事业可持续发展有决心,具备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和综合领导能力的优秀管理人才,为港中旅集团做强做大旅游主业提供强有力的的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