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高科投资IPO项目世纪瑞尔成功通过发审会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0
  2010年11月8日,国投高科投资的IPO项目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瑞尔”)在证监会发审委成功过会(创业板)。

  国投高科于2009年12月以人民币现金4,350万元认购世纪瑞尔1,000万股股份,占世纪瑞尔上市前总股本10000万股的10%,为第三大股东。世纪瑞尔是国投高科加大资本经营力度,全力打造“蓄水池”开发的IPO项目。投资后不到三个月项目分红,十一个月通过发审会,从项目发掘到成功过会,历时仅一年半。世纪瑞尔的成功过会是国投高科参与风险投资做的一次有益探索,同时也是一次成功的财务性投资,是国投高科从事风险投资项目评估筛选与机会把握能力的市场验证。

  世纪瑞尔成立于1999年,2006年1月成为中国新三板市场第一家挂牌上市的企业。主营业务是铁路行车安全监控系统产品,主要产品有铁路综合监控系统(含视频、通信等子系统),铁路防灾安全监控系统,铁路客站BAS系统,是国内首批成功开发铁路综合监控系统并获得应用的厂商,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上市后,世纪瑞尔将借助资本市场平台,推进技术创新,不断完善治理结构,使企业管理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